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档案传承文明——文成县档案局举办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2018-06-15 15:19 来源:文成县档案局 

  6月12日上午,文成县档案局在玉壶镇龙背村文化礼堂举行了历史的记忆——档案见证侨乡发展等系列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市民来观展及观看宣传片。

  一是举办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和发展图片展;二是观看《浙江档案法治动漫第二季》宣传片;三是现场问答档案利用相关知识;四是进行“档案记忆历史,档案见证发展”档案资料(照片等特殊载体类)征集。现场吸引众多市民来观展、观看宣传片,还征集到了部分侨领的一些照片档案。

  通过宣传和图片展,市民对档案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充分肯定了“异地查档,跨馆服务”是一项极其便民的工作。

认真的市民.jpg

市民观图片展.jpg

市民在观看动漫宣传片.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