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相关报道

嵊州市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8-06-15 15:04 来源:嵊州市档案局 

  嵊州市档案局以“国际档案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档案系列宣传活动。

  以馆藏档案为依托,采取“走出去”的形式,借助本地最大综合体吾悦广场,开展以馆藏珍品展示为重点的宣传展览活动,通过介绍国际档案日由来、档案征集知识普及、家庭建档引导、分发档案资料、现场咨询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吸引更多人关注档案、走近档案,帮助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

  以新闻媒体为介质,在本地主流媒体《今日嵊州》开辟专版,宣传“国际档案日”各项活动及相关为民服务举措;并将联合新闻传媒中心,通过《今日嵊州》、嵊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嵊州新闻网等旗下媒体,推出“40年40事 见证更美好的嵊州”大型新闻栏目,通过图文等形式回顾这重要的40年。

  以强化素质为根本,以“国际档案日”为契机,每季度开展“强业务、提素质、建好一支兰台铁军”为主题的馆内业务培训。最先由监督指导科(法制科)作主讲。着重就如何运好网格化管理机制破解档案工作难题,怎样做好档案监督指导,以及如何借“双随机抽查”之势推进档案执法工作等作了系统讲述,为广大干部提供岗位技能大练兵舞台,形成一种你追我干,团结奋进的浓厚工作氛围。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