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相关报道

“40年 40事 见证更美好的嵊州” 嵊州市档案局推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2018-06-07 16:40 来源:嵊州市档案局 

  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实行改革开放的重大决策。作为全国第一批经济开放县(市),在这过去40年,不仅成为嵊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黄金时期,更是嵊州人的生活和命运发生转变的重要转折点。

  为更好地记录40年来,嵊州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彰显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嵊州市档案局筛选、提供、确定影响嵊州发展的40件大事,分成四个领域:经济发展、城乡发展、民生实事党建工作等四大类。借助市新闻传媒中心力量,对40件大事采写,从6月9日起,通过《今日嵊州》、嵊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嵊州新闻网等旗下媒体,推出“40年40事 见证更美好的嵊州”大型新闻栏目,通过图文等形式回顾这重要的40年。

  围绕嵊州改革开放40年发展历程,嵊州市档案局还将把 “40年40事 见证更美好的嵊州”相关档案文献汇编成册,从中清晰梳理出40年来嵊州发展轨迹,为嵊州的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嵊州建设等提供有力的支撑。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