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 丽水

遂昌县档案局深入企业指导档案规范管理工作

2018-06-14 11:29 来源:遂昌县档案局  周璇

  为进一步规范遂昌县企业档案管理规范,6月11日上午,遂昌县档案局副局长潘伟平一行到元立金属制品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一是“问”。通过和办公室负责人、档案管理人员谈话,了解企业经营和档案工作情况,为做好企业档案整理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看”。潘伟平副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文书档案、人事档案、后勤档案、设备档案及工程档案,了解企业档案现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是“教”。下一步,县档案局将对元立集团本级各科室的专兼职档案员开展企业档案业务培训,促使企业更好更快持续健康发展。

深入企业指导打馕规范管理工作.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