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绍兴市档案局开展档案服务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8-06-14 11:38 来源:绍兴市档案局 

  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积极主动服务民生,是近年来绍兴市档案局工作的主要目标。绍兴市档案局以“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走进鸿宾社区,联合举办“档案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面向社区居民,提供档案咨询服务,悬挂宣传挂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了解到档案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意识到档案的重要性及利用档案维权,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等;同时也增进了群众对档案工作的了解,提升了群众的档案意识,让社区居民以历史和现实的视角更好地认识档案的价值和档案工作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613110945.jpg

微信图片_20180613110948.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