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桐庐县档案局组织桐庐县省115档案人才到省档案局参观学习

2018-06-14 10:14 来源:桐庐县档案局 

  今年的6月9日是第十一个国际档案日,其主题为“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县档案局结合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6月12日上午,桐庐县档案局组织桐庐县浙江省115档案人才到省档案局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省档案局新馆建设,认真观看了省档案局举办的难忘浙江事、大写浙江人、走进档案三大展览。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了解了浙江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认识到桐庐在我省全域旅游、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垃圾分类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也对今后自身所从事的档案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定位,从而推动我县档案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