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 嘉兴

秀洲区档案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19 17:11 来源:秀洲区档案局 

  近日,秀洲区档案局举办的档案知识竞赛活动落下帷幕,此次竞赛得到了全区档案工作者、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的热烈回应,共收到答题卡936份,按照竞赛规则,经过认真细致地审核,正确的有效答题卡为728份。6月13日,区档案局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抽奖,在有效的答题卡中现场抽取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纪念奖70名,另外,为感谢各单位各部门的踊跃参与,设立优秀组织奖5名,中奖名单将于6月下旬公布。

  作为“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区档案局已连续三年举办档案知识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普及档案法和档案业务知识,提高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的档案意识,提升全区档案工作者的专业水平,使秀洲区的档案工作更上一层楼。

IMG_6331.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