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家庭档案见证改革开放 吴兴区家庭档案陈列室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2018-06-14 10:10 来源:吴兴区档案局 

  为宣传此次“6·9”国际档案日主题——档案见证改革开放,近日,吴兴区妙西镇妙西村退休老书记徐根法的家庭档案陈列室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让群众从家庭档案中体会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的变化。

  在吴兴区档案局的指导下,徐根法的家庭档案陈列室,按照要求规范设计布展,位于二楼的陈列室展出档案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家庭变化资料;二是关于陆羽茶文化书画作品和历史资料;三是家庭收集的百种以上收藏资料。每一部分资料又分出不少子栏目,其中友人赠送的书画作品以及关于茶经、抒山的文稿资料等尤其珍贵。

  徐根法的家庭档案见证了一个家庭几十年的发展变化和个人成长史、家庭幸福史,非常有意义。下一步,吴兴区档案局将对徐根法家庭档案进行进一步整理分类及数字化加工,完善陈列室,并扩大宣传,提升家庭档案的影响力。

吴兴区妙西镇妙西村退休老书记徐根法的家庭档案陈列室.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