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柯桥区档案局开展“迎6.9,消防安全进局馆”活动

2018-06-12 11:34 来源:柯桥区档案局 

消防讲座.jpg

消防演习.jpg

  为迎接“6.9”国际档案日,进一步加强柯桥区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6月8日下午,柯桥区档案局开展了“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活动,柯桥区档案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物业公司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专题培训讲座上,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的专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培训内容涉及容易引发火灾的安全隐患;燃气及电器使用的规范;火情紧急情况的处置;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以及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等,在课后还进行了系统的消防应急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柯桥区档案局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完善消防安全机制,落实安全责任,杜绝安全隐患,加强排查和部署,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人人防患,让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成为全体干部职工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