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调研档案工作

2018-06-12 10:30 来源:江山市档案局  姜燕萍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在档案库房现场查看 (1).jpg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在档案库房现场查看 (4).jpg

  “6·9”国际档案日前夕,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前往江山市档案局开展调研。

  童炜鑫详细听取了关于江山档案事业发展的汇报,到库房现场查看了馆藏珍贵档案,重点了解清漾毛氏族谱和民众营救美军飞行员档案及背后的故事,对江山档案文化服务旅游、服务中心的作法给予充分肯定。

  童炜鑫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化、信息化、社会化的档案铁军,抓好档案新馆建设,深入挖掘档案文化,用档案讲好江山故事。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