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武义搭乘民生大篷车宣传6·9国际档案日

2018-06-11 15:37 来源:武义县档案局 

{X94Y_VLGYRGM}6KC@%CGDR.jpg

QQ图片20180608172454.jpg

  6月9日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档案意识,6月8日,武义档案搭乘全县综合性、全方位民生服务的“民生大篷车”,走进白洋街道塔山社区,围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开展档案知识、如何查阅档案、如何整理家庭档案等知识开展宣传。

  武义县档案局精心选编了“6·9国际档案日”知识、武义档案变迁和馆藏明清档案等档案史料,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展板,珍贵明清档案走向社会,走向群众,首次向观众展现,极大提升档案的亲和力。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武义档案馆宣传册、民生重点档案目录指南、家庭档案建档及档案查阅须知等资料600多份,并提供档案咨询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和群众好评。接下来,武义档案局将继续搭乘“民生大篷车”走进其他乡镇。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