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磐安县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8-06-11 15:55 来源:磐安县档案局  陈敏

  连日来,磐安县档案局通过布展等形式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月8号上午,磐安县档案局在盘龙文化广场设置展板,对重点民生档案和查档服务相关指南进行宣传。8号下午,组织新城中学学生参观磐安复县成就展,让学生们对磐安复县以来的历史有更直观和具体的了解。6月9日,利用短信,发送内容为坚持依法治档,服务磐安发展给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人民的档案意识。同时,在磐安日报和东阳日报相关版面发布磐安档案征集令,征集关于磐安县的有价值的珍贵档案。

发放资料.jpg

复现成就展.jpg

广场宣传.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