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69档案日 > 动态

金华市档案局组织档案中介机构开展技能比武

2018-06-11 15:52 来源:金华市档案局  秦传辉

技能比武 紧张进行.JPG

所有获奖队伍合影.JPG

选手认真操作2.JPG

选手钻孔.JPG

  6月8日下午,在金华市档案局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只见一群人独立而坐,他们不分男女,或眼疾手快穿针引线,或目不斜视写字盖戳,或手持电钻嗡嗡作响……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里是金华市档案中介机构技能比武大赛的现场,来自全市9家中介机构18名代表正在紧张比赛。为纪念“6·9国际档案日”,金华市档案局组织开展了本次技能比武,一是检验各档案中介服务机构工作人员整理归档的基本技能,二是给大家创造一个交流的平台。

  本次技能比武不设理论作答,参赛选手根据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指定的一份文书档案进行整理、编目,对一份科技档案进行整理。随后,由自市、县(市、区)档案局业务骨干组成的评委组对选手完成的作品进行逐一讨论、打分。经过激烈比拼,来自金华市兰台档案管理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实力,拔得头筹。

  参赛的中介机构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技能比武很有意义,让他们清楚了工作人员归档操作的实际技能,今后将对照不足,加强实训,提升档案中级服务水平。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