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苍南县开展6·9国际档案日“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2020-06-09 14:04 来源: 浙江在线 

  2020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增强档案公共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苍南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开展苍南“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

  苍南县档案局积极探索将档案工作打造成为“重要窗口”新渠道,创新以微信端“我为档案代言”话题讨论的方式分享群众的档案故事。活动现场,档案人员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留言接龙,用一句话的形式来描述他们的档案故事和想法,让所有人都置身在档案之中,为档案“盖楼”。(供稿:苍南县档案局)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0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3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增强档案公共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苍南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开展苍南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