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绍兴市档案馆举办扶贫工作网上档案资料展

2020-06-09 14:59 来源: 浙江在线 

  在6月9日“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之时,绍兴市档案馆充分利用馆藏资源,同时积极协调联络援建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共征集到从上世纪90年代至2020年我市对口支援、东西部扶贫协作珍贵照片档案1000多张。在系统梳理和编排的基础上,通过线上模式,分领导关怀、智力支持、产业扶持、民生改善和交流交融五个板块,图文并茂展现绍兴市扶贫工作不平凡的历程。

  本次展览客观反映了绍兴市遵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自觉服从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主动担负起帮扶西部贫困地区、革命老区摆脱贫困的历史责任,与新疆阿瓦提县、西藏比如县、青海大柴旦等多地结对,从政策、资金、产业、智力、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对口帮扶工作的情况。再现了20多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参加对口援助的干部、教师、技术人员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和骄人成绩,他们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促进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供稿:绍兴市档案馆)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在6月9日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之时,绍兴市档案馆充分利用馆藏资源,同时积极协调联络援建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共征集到从上世纪90年代至2020年我市对口支援、东西部扶贫协作珍贵照片档案1000多张。在系统梳理和编排的基础上,通过线上模式,分领导关怀、智力支持、产业扶持、民生改善和交流交融五个板块,图文并茂展现绍兴市扶贫工作不平凡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