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2020国际档案日

档案见证青山湖科技城的变迁

2020-06-12 16:57 来源: 浙江在线 

  档案是历史的见证。青山湖科技城的一组照片,见证了青山湖科技城从成立到现在的蜕变。科技城的发展变化也吸引了众多企业来临安落户,为临安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

  6月11日,浙江浙勤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来青山湖科技城考察,看看是否到科技城投资。他们在临安区档案馆馆长张群带领下,参观了青山湖科技馆。张馆长向他们介绍了科技城十几年的发展变化,还充分发挥档案见证的威力,向他们展示了一组青山湖科技城变迁的老照片。浙江浙勤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看了老照片后,对科技城在短短十几年的发展变化大为惊异,深深地感受到科技创新的威力,并表示回去认真考虑下投资事宜。(供稿:临安区档案馆)

微信图片_20200612165532.png

2006年青山湖科技城

微信图片_20200612165459.png

2019年青山湖科技城

编辑: 徐光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档案是历史的见证。青山湖科技城的一组照片,见证了青山湖科技城从成立到现在的蜕变。科技城的发展变化也吸引了众多企业来临安落户,为临安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能量。张馆长向他们介绍了科技城十几年的发展变化,还充分发挥档案见证的威力,向他们展示了一组青山湖科技城变迁的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