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温州龙湾:启动“新中国的记忆”温州印象图片巡回展

2019-06-10 14:55 来源:龙湾区档案馆  林日丰

  6月6日上午,龙湾区档案馆联合温州市档案局等单位举办的《新中国的记忆·温州印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在区行政管理中心启幕。

  此次联合展览分四大板块,温州市级层面一个版块,龙湾、鹿城和瓯海三个区分别一个版块。其中,温州市级的展览内容又分为探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创立温州模式、与时俱进创新业、科学发展结硕果、迈向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等五大部分。龙湾区的展览内容以时间为轴,分为四大篇章,分别为“追溯龙湾建区前”(1949-1984年)、历历在目建区时(1984-1986年)、奋勇争先谋发展(1987-2016年)、厚积薄发腾飞时(2016年—)。此次展览从档案的视角展示了建国以来温州及龙湾区域发生的那些震撼人心的时刻和重大事件,充分展示了温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温州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温州人民敢为天下先、特别能创业的奋斗精神。

龙湾启动“新中国的记忆”温州印象图片巡回展1.jpg

龙湾启动“新中国的记忆”温州印象图片巡回展3.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