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台州

三门县档案局开展“6.9”国际档案日现场宣传活动

2019-06-10 11:16 来源:三门县档案局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国际档案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公众档案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6月6日,三门县档案局联合三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网浙江三门县供电有限公司,在蟠龙社区广场开展了纪念“6·9”档案日宣传活动。

群众1.JPG

  今年国际档案日的主题是“新中国的记忆”,结合三门县实际,本次图片展侧重展览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板共约50余块,内容涵盖工农渔业、交通水电、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经济建设、城乡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法制三门建设等,这些图片档案回顾了从1978年到2018年,三门县各行各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在三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网浙江三门县供电有限公司活动展区,还展出了部分重点城建改造项目效果图,和 “新中国的记忆——三门电力发展掠影”图片板,此次综合图片展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在社区广场,工作人员设置了档案咨询台,向过往的市民分发查档指南,向市民讲解查档流程,正确引导干部群众和社会团体到档案局查阅与自己密切相关的档案资料。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400册、活动纪念品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观看展板.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