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温州龙湾:开展档案知识有奖答题 增强全民档案意识

2019-06-10 14:55 来源:龙湾区档案馆  林日丰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2个档案日。连日来,温州市龙湾区档案馆开展档案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受到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欢迎。

  此次活动以“龙湾档案”微信公众号为平台,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国际档案日及档案有关知识中随机抽取五道题,用户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宣传活动现场,市民纷纷关注“龙湾档案”微信公众号,并进入答题,对有疑问的题目,直接现场咨询工作人员,不仅收获了奖品,也收获更多基础档案知识。此次活动提升了档案工作知晓率和社会公众参与度,增强了全民档案意识。

龙湾区开展档案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1.jpg

龙湾区开展档案知识微信有奖答题活动2.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