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温州龙湾启动建国70周年主题档案资料征集活动

2019-06-10 14:45 来源:龙湾区档案馆  林日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前,温州市龙湾区档案馆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启动建国70周年主题档案资料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7月20日。征集范围为反映龙湾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等各个领域发展变化的各类新老照片(有反映历史变迁的对比照最佳),内容包括反映重大事件、城市变化、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幸福生活的各类照片及影像档案资料。

  据悉,本次征集为公益性活动,不设奖项,征集的影像资料一旦入选档案馆馆藏,将酌情发放稿酬和“龙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入选证书和龙湾区档案馆馆藏证书。入选图片将推荐参加温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征集活动。详情请见龙湾区档案馆网站。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