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温州

温州龙湾:用沙画为档案工作代言

2019-06-10 09:16 来源:龙湾区档案馆  林日丰

《龙湾档案事业发展纪实》沙画宣传片.jpg

《龙湾档案事业发展纪实》沙画宣传片2.jpg

  日前,温州市龙湾区档案馆制作的《龙湾档案事业发展纪实》沙画宣传片在全区各类视频播放平台和各大媒体平台广泛展播。

  近年来,龙湾区中心工作拓展到哪里,档案服务就延伸到哪里。区档案馆以高效便捷、资政惠民为服务宗旨,优化查阅方式、简化利用手续、开设绿色通道,打造“15分钟服务圈”,档案资源利用体系不断健全。该沙画宣传片以“存史鉴今 资政惠民——龙湾档案事业发展纪实”为题,围绕龙湾区档案工作提质增效,讲述了龙湾区档案事业的基本情况和一系列工作成果,展现了龙湾“兰台铁军”忠诚担当、敬业守真的精神面貌。宣传片新颖的形式和活泼的手法受到广大干部群众欢迎。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