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台州

天台县档案局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9-06-10 14:54 来源:天台县档案局 

  为迎接第12个“6.9国际档案日”的到来,6月6日上午,天台县档案局到福溪街道福溪社区开展了档案宣传活动,为家庭建档普及、村居档案规范化以及档案普法宣传发挥了巨大作用。

  本次档案宣传活动在福溪街道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帮助下,现场发放定制宣传环保袋、纸巾盒、雨伞、宣传册共计400余份。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了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档案知识传递给大家。随后,工作人员还对社区工作者进行了社区建档指导,就社区档案、家庭档案等文件材料的收集、分类、整理、保管、利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指导讲解。

6.jpg

IMG_9966.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