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绍兴

绍兴市档案馆开展基地“优秀讲解志愿者”选拔比赛

2019-06-17 15:51 来源:绍兴市档案馆 

  6月14日下午,来自浙江农业商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10位学生,来到绍兴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加“优秀讲解志愿者”的选拔比赛。

  5月初,绍兴市档案馆从浙江农业商贸学院招募了一支基地讲解志愿者队伍,这些学生志愿者每周都抽时间来到档案馆,通过最初的背诵讲解词,请专业老师帮忙讲授讲解技巧,到后来主动来基地不断练习讲解技能,这批学生志愿者的认真劲儿可谓十足。

  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学生们在6月14日迎来了“大考”。绍兴市档案馆相关领导及专业人员组成评审队,志愿者们通过现场比拼技能,最终决出了优胜者。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说道“这次比赛不在于最终的胜负,是希望借此机会,能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讲解能力,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他们对绍兴文化的认知,一举两得。”

配图1.JPG

配图2.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