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宁波

宁波市奉化区档案局、档案馆举办6·9国际档案日“新时代档案人谈档案”研讨会

2019-05-24 09:53 来源:奉化区档案局、档案馆  王衡山

QQ截图20190523191745.jpg

  5月17日下午,奉化区档案局、档案馆开展组织召开了2019年“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之第一次活动,举办了“新时代档案人谈档案”研讨会。局、馆全体工作人员,全区档案协作片组组长,民间档案征集员,档案专家,档案热心人士代表等30余位同志,畅谈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性、独特作用和使命担当;立足档案工作实际,结合自己从事的档案工作岗位,分析档案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档案工作的对策建议。

  此外,与会同志还就基层一线在档案收集、整理、保管、利用中存在的各种实际困难、发现的各种问题,各自畅谈了自己的做法与经验,互相提供了借鉴。整场研讨会畅所欲言,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最后,副馆长楼敬斌就开展“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进行部署,明确了局、馆各科室及协作片组各自的工作任务。

  副馆长王雅建、馆党组成员杨金军参加了研讨会。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