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丽水

庆元档案馆宣传活动助力百姓查档“最多跑一次”

2019-06-11 16:28 来源:庆元县档案局  刘芬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庆元县档案馆通过减少提交材料、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环境等举措,不断提高档案查阅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百姓查档“走对门、少跑腿”,解决群众因“上哪查”、“如何查”等问题跑多次、跑多地。

  “6·9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县档案馆借此次宣传活动契机,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积极告知百姓新档案馆查档地址,并就“一网查档、百馆联动”“异地查档、跨馆服务”及“掌上查档”,“浙江档案服务网”网上查档等便民服务举措进行大力宣传,让百姓真正体会档案查阅的便民、亲民、惠民。同时,编写通俗易懂的“6.9国际档案日”宣传标语,通过网站、短信等媒介开展同步宣传,利用多种宣传方式,扩大档案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着力打造百姓身边的档案馆,让档案“飞入寻常百姓家”。

浙江庆元6.9档案宣传.JPG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