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湖州

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6.9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9-06-12 11:16 来源: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今年的6月9日是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为深入宣传档案文化,普及档案知识,提高档案事业的社会影响力,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直属各单位围绕“新中国的记忆”这一主题,从档案角度讲述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讲述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丰功伟绩,讲述档案工作的独特作用。

  长兴县文广旅体局借助长兴文化馆开展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照片展览活动。此次展览通过展示衣穿住行各个方面的物件、场景,展现改革开放以来长兴人民日新月异变化,以折射出长兴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万千变化。

  长兴县博物馆大屏幕开展“档案传承历史、档案延续文明”为主题的宣传。

  长兴图书馆利用电子屏开展宣传,并向读者发放了《家庭建档指南》等资料。增强公众档案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长兴县纪念馆借助微信开展“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宣传。

图片1.png

  长兴体育中心利用电子屏开展宣传,提高社会公众档案意识。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