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专题活动 > 2019档案日 > 动态 > 丽水

松阳县档案局开展“新中国的记忆”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

2019-06-06 15:08 来源:松阳县档案局  宋明来 刘姬羚

  今年是《档案法》颁布32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松阳县档案局结合“6·9”国际档案日,举办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再立新功。

  县档案局通过“松阳发布”微信公众号平台,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知识竞赛。并于6月5日在县市政广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车、展板、宣传资料等载体,展示松阳县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以档案的角度,见证70年来的社会巨变,活动当天吸引数百名市民前来参与,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资料,500余份纪念品,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编辑:谢劼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9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