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霞关镇
苍南·霞关镇

乡镇概况

霞关镇古称镇霞关。明代初年,为防御倭寇入侵,朱元璋曾派兵镇守霞关,故冠之“镇”字。清康熙年间,水兵驻扎于此,据传,清晨时,水兵看到旭日东升,光照云海,红霞满天,五彩缤纷,清澈的海水映很一片通红,蔚为壮观,故又美其名为“霞关”。

霞关镇党委书记 林毅

苍南霞关镇:向海而生 绘就现代渔港小镇振兴新画卷

在这一片山海之间,霞关再一次迎来转型。按霞关镇镇长朱成专的话来说,未来的霞关将处处是风景,“是一个彩墙红霞、碧海青山的滨海绿能旅游特色小镇。”抬头可远眺青山,低头可望见碧海,沐浴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东风,属于霞关的渔村振兴美丽画卷正徐徐打开。

查看详情 >>>
整治新闻
苍南县霞关社区 社区主任电话簿上的村民都安全了 苍南·霞关首届海洋文化节启幕 建设滨海绿能旅游特色镇——霞关镇党委书记林毅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国庆不停歇 为“家”添点绿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