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昌化镇
临安·昌化镇

乡镇概况

昌化,是浙江西陲的一个重镇,是两昌地区的经济、文化中心和重要的旅游、商贸集散地。东距杭州城区60公里,西距安徽黄山130公里,南距千岛湖60公里,地处杭州至黄山黄金旅游线的中心位置,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境内盛产茶叶、笋干、山核桃等特产,更有享誉海内外的“国宝”——昌化鸡血石。

昌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晓强

环溪精品线点亮集镇生活圈 临安昌化镇借环境整治聚人气

提到昌化,外地人会先想到鸡血石。这些产业拉动了昌化的经济效益,也为集镇发展聚拢了人气。曾经的昌化,老商业街店肆林立,来往行人与商家的吆喝,勾勒出上世纪城镇繁荣热闹的图景。在全员努力下,目前昌化镇背街小巷的拆违、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成,未来将用腾出的空间完善集镇配套,新建停车场7处,新、改建公厕7座,改造提升2星农贸市场,主要的老商业街也将进行立面整治工作, “争取恢复集镇上世纪繁华的面貌,聚拢人气。

整治新闻
攥指成拳 昌化镇联合执法加速全域整治 昌化镇背街小巷整治再提速 临安昌化镇强弱电上改下全面展开 浙江省委督查室、省整治办领导调研昌化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昌化镇凝聚各方力量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昌化镇人大代表视察小组督查在建重点项目 昌化镇:一周拆整8000平方米 昌化镇实行“三三制”推动小城镇整治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