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萧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7-10-17 14:59:03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昨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荣祥一行来萧山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关良陪同调研。

  袁荣祥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闻堰街道沿江拆迁区块、戴村镇集镇整治区块、河上镇老集镇改造区块,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整治改造的工作进度和建设内容,鼓励萧山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全面稳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

  在听取萧山相关工作汇报后,袁荣祥肯定了我区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就下阶段萧山如何推进“三化联动”,加快建设全省最具特色的现代化新型城镇提出了建议。袁荣祥强调,要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当作萧山城区转型升级和实现全区新型城市化的重要抓手。要目标明确,责任落实,以目标管理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把重点工作目标化、目标任务责任化、责任落实具体化,全面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要措施有力,科学管理,以整治规划为龙头,以专项行动为抓手,有序推进下阶段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整治建设过程中要依托产业支撑,保留自身特色,打造精品亮点。要建立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建立符合镇街实际且行之有效的现代小城镇治理体系,巩固阶段整治成果,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

  据悉,我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自2016年12月实质性启动以来,紧扣全省整治行动“四四六”目标要求,以规划设计为龙头,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整治项目为载体,块抓条保,围绕组织架构、要素保障、环境督查、专项行动、整治项目等五方面,稳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7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