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全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培训会举行

2017-10-17 15:07:48 来源:萧山政府网   

  8日下午,我区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培训会。全区21个考核验收镇街小城镇办主要负责人和台帐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抓纲掣领。明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范围“一圈一点一线”,“一圈”即以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所在地集镇为中心的规划划定的整治核心区块,“一点”即能让人眼睛一亮的亮点节点、入镇口景观点,“一线”即通往集镇的主干道;熟悉内容,以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的“一加强三整治”为核心,从组织宣传入手,台帐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会议要求,要强构架定责任。建立明晰的组织构架体系,在前期进一步明确的镇街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及镇街九大专项负责人、联系人的基础上,强化责任到人;以规划设计引领、卫生乡镇创建、“道乱占”治理、“车乱开”治理、“线乱拉”治理和“低小散”块状行业治理六大专项为载体,结合自身增设三个专项,进一步明确九大专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定终极目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需实现两大目标,通过省市区考核为基本目标,做到听、查、看、评一致,这是初级目标。提升百姓满意度、幸福指数、经济发展指数,这是终极目标。小城镇整治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全区上下必须提振信心,奋蹄疾行,坚持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城区。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7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