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水蜜桃自产自销点怎么设?凤桥桃农们看过来!

2019-07-08 16:32:07 来源:凤桥发布   

  又到了一年水蜜桃销售旺季今年水蜜桃自产自销点怎么设?

1.gif

  联丰村、三星村和永红村设置了若干个临时水蜜桃自产自销聚集点,自产自销点的具体位置在 联丰村余云公路和七沈公路交叉路口 、 三星村三星灶东侧三角地带 、 永红村清香园一期门口 。需要零售凤桥水蜜桃的农户先到所在村(社区)先进行报名登记,根据报名的名额再进行统一的安排,如果报名名额超出所在临时水蜜桃销售聚集点的摊位数,采取抽签的办法确定。

1.jpg

  永红村水蜜桃专业市场

2.jpg

  联丰村水蜜桃专业市场


3.jpg

  三星村水蜜桃专业市场

  为更好地维护水蜜桃摊位点的秩序,希望广大桃农能够自觉履行《承诺书》,具体内容如下:

  01、自愿服从相关执法部门对于规范摆放和摆放时间及环境卫生等规定及相关管理,并保证在销售期间做到卫生日产日清,确保销售场地环境干净整洁。专业市场实行每日签到管理制度,入驻桃农必须每日签到,如无故缺席或不签到时间累计超过两天,专业市场管理方有权取消其入驻资格。

  02、所销售的水蜜桃都来自自家种植,质量安全可靠,不含有毒有害物质或农药残留物,来源正宗,不用外地桃子假冒本地桃子,维护好凤桥水蜜桃声誉。

  03、诚信经营,在销售期间不随意降低或抬升价格,不强拉强卖,本外地消费者一视同仁,不宰客,不短斤少两、以次充好,打造好凤桥水蜜桃自产自销户的良好形象。

  04、在自产自销点上有经营外地桃子、欺骗消费者等不文明行为的,必须无条件腾退,涉及违法行为的主动配合相应处罚。


编辑:庞舒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