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留下街道杨梅山路整治工程顺利完成

宣传工作有特色

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形式跟踪式宣传、聚焦型报道,为打响西湖区美丽小城镇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保障。

长效管理有成效

做到“第一时间抄告、第一时间通知、第一时间整改”,自查、联查、互查、暗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督查工作有抓手

西湖区从重点管起,建立引导服务机制、处置机制、督促机制,以综合施政促进小城镇环境在综合整治行动,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

全域化、全要素、全方位整治

将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城中村改造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紧密结合起来,不局限于小城镇范围内的提升改造,将区域内各类要素纳入整治范围。

文化礼堂、文化家园,文化地标、精神家园助推

西湖区“周浦集镇”“袁浦集镇”“龙坞茶镇”“留下集镇”,每一个小城镇的每一个村都有自己的文化礼堂,成为温暖的精神家园,助推环境整治综合成效。

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 加速“三产融合”

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改造,龙坞集镇打造成全国首个茶文化产业园;双浦镇推进拥江发展生态环境大提升,推进产城融合,探索出一条适合双浦发展的特色之路。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7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