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清凉峰镇
临安·清凉峰镇

乡镇概况

清凉峰镇紧紧围绕临安区委区政府“城市国际化、产业现代化、全域景区化”和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的战略目标,牢牢把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战略机遇期,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全力开启清凉峰镇浙皖省际边关重镇建设新征程。

清凉峰镇党委书记 金毅

借环境整治重塑布局 临安清凉峰镇唱响“留客歌”

炎炎夏日,去哪里避暑?临安清凉峰镇是不少人的选择。沿杭徽高速一路向西,就可到达这片群山环绕、树木葱郁的地方。清凉峰镇有十分丰富的森林旅游资源,森林覆盖率达 86%,境内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清凉峰自然保护区,与省级著名风景区——大明山风景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如何更好地留住游客是清凉峰镇一直以来在思考的问题。为了让绿水青山更好为当地经济服务,也为了让当地居民享受便捷舒适的田园生活环境,今年以来,清凉峰镇集中开展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这座美丽的小镇,正在焕发全新的活力。

整治新闻
清凉峰镇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清凉峰镇让党旗飘扬在希望的田野上 临安清凉峰镇全面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 临安清凉峰镇吹响创建省级卫生镇冲锋号 清凉峰镇组织镇村干部外出学习考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清凉峰镇村合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清凉峰镇召开“三改一拆”暨“无违建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清凉峰镇拆违行动为“西部富美”添彩
对比图
整治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18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