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抓住暑假的尾巴 来一次17℃亲子爱心之旅吧

2017-08-23 11:26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陈林森 通讯员 顾伟梁

  眼看着暑假“余额严重不足”了,你有没有在假期带孩子好好出去玩一下?

  抓住暑假的尾巴,带孩子做一件既好玩又有意义的事情吧!这个周六,“我们大杭州”将和建德市旅游商务局一起邀请3户三口之家,自驾去建德赴一场17℃亲子爱心之旅。

  清凉17℃,避暑到建德!爱心活动目的地是大慈岩镇狮山村,这是建德一个偏远的行政村,位于杭金衢地区交界处。爱心之旅将由记者带队,除了体验建德17℃的清凉,更要给乡村孩子送去一份温暖。

  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周六上午9点,自驾出发前往建德大慈岩镇新叶古村。新叶古村是《爸爸去哪儿2》在长三角地区的唯一拍摄地,被誉为“中国明清建筑露天博物馆”,节目中星爸与萌娃执行的所有任务都能体验到。

  结束新叶古村游玩,将下榻寿昌火车主题酒店。酒店利用金千铁路原横铁铁路旧址,由两个火车蒸汽机头和绿皮车厢组成。

  周日上午9点,出发前往狮山村。狮山村是个较偏远的行政村,我们将为三位贫困学生送上一份助学红包,祝他们新学期学业进步。

  下午游览江南大冰洞后回杭。江南大冰洞利用人工降温的方式,将3000多平方米的溶洞制造成蔚为壮观的冰雪景致,进入其中有点置身《冰雪奇缘》的感觉。

  爱心之旅的费用,包括吃饭、住宿、景点门票我们都包了,你只要准备一个爱心红包给贫困学生就可以了,红包金额不做要求。

  报名方式:发送关键词“爱心”到“我们大杭州”微信公众号,你会收到一张表格,填写报名,我们会在报名粉丝中选择3户与我们同行。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