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杭州热成大火炉,新安江却要搞“冬泳”

2017-07-27 09: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

  杭州建德新安江,40℃的天气比冬泳!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王萍琴)你没看错,2017中国17℃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挑战赛将在8月5日举行。40℃的天气,17℃的新安江,约你来冬泳。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浙江省体育局联合指导,建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报名人数近2700人,是大杭州又一场大规模的游泳大众赛事。

  目前报名已经提前截止。最后20个名额,杭州动动帮免费送出。

  新安江是一年四季都适合开展冬泳运动的水域,江水源自千岛湖湖底,江水冰爽、清澈。

  “新安江被称为冬泳胜地,一年四季都只有12℃-17℃左右,所以这场夏日冬泳比赛是名副其实的。”建德市冬泳协会秘书长高宗训说道,“夏天居然能冬泳,这个比赛名称一出,就吸引了很多人关注。”

  “很多人都跟我们说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报名人数最后达到近2700人。这是建德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游泳赛事,可能也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高宗训说。

  “夏日冬泳”挑战赛报名一上线就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泳爱好者,报名火爆异常。

  “我们原本定的报名时间是7月5日到7月25日,一共设置了1500个名额。没想到21日报名人数就达到2500人,没有办法只能提前截止报名。”高宗训告诉钱报记者,“最终报名总人数将近2700人,我们统计了一下,其中居然有2596人是非建德本地选手。通过这个比赛,一定会提升建德在全国的知名度。我们希望,大家提到夏日冬泳就能想到建德,想到新安江。”

  本次“夏日冬泳”挑战赛分设2500米畅游体验项目和800米横渡竞赛项目。2700人一起畅游新安江,一定是浙江游泳的又一大场面。

  最后,福利来了!

  本次比赛报名已经结束,主办方特别拿出最后20个名额,免费赠送“浙江24小时”用户,邀大家去体验17℃新安江的冰爽畅快。

  免费名额怎么拿?

  如果你长期坚持游泳,单程游泳距离能超过1500米以上,并有参加过公开水域游泳比赛的经历,就可以来抢名额。

  名额免费!报名方式: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订阅“杭州动动帮”栏目,在相关图文信息后留言报名即可拿到名额。

  更多详情可通过“浙江24小时”APP了解。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