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嘉兴开展“三服务”“双联系”活动

2020-04-10 18:11: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君源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通讯员 施君源)4月8日至4月10日,浙江省美丽城镇办技术组组长徐荣华带队赴嘉兴深化“三服务”活动,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双联系”工作。

01.jpg

  活动中徐组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海宁市长安镇、嘉善县姚庄镇、平湖市钟埭街道、桐乡市乌镇镇和濮院镇,并现场指导乡镇对照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评价办法(模拟测评稿)进行模拟打分,还召集嘉兴市美丽城镇办相关人员,各县(市、区)美丽城镇办主要领导,11个今年创建样板镇分管领导召开 “三服务”“双联系”活动座谈会。会上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副主任金洪良作了工作汇报,各县(市、区)美丽城镇办和镇(街道)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省美丽城镇办各位领导对嘉兴美丽城镇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02.jpg

  徐荣华组长对嘉兴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嘉兴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领导重视、任务明确、全域建设、基础扎实、初现成效。徐荣华要求嘉兴提高站位拔搞标杆,科学排定三年行动计划,贯彻落实六大行动和十个抓手, 梳理项目库,倒排时间表,全域抓好美丽城镇建设,确保完成任务。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