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镇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惠百家

2019-07-09 15:24: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大庆

微信图片_20190709152229.jpg

微信图片_20190709152223.jpg

  浙江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俞大庆)7月9日,德清新市镇在全县率先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器材进家庭服务活动,为不易走出家门的重度残疾人提供面向家庭的康复体育器材、体育方法、体育服务送入残疾人家庭,免费为150名肢体残疾人发放康复体育器材。

  该镇根据残疾人实际情况,量体裁衣,发放适用的健身器材臂力棒,让残疾人足不出户享受个性化、精细化的居家式普惠性康复体育服务,帮助残疾人通过器材锻炼促进机体功能得到改善提高,丰富残疾人体育生活。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