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镇:迎接建党98周年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7-01 10:48: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吴屹菲 俞大庆

微信图片_20190701094801.jpg

  浙江在线7月1日讯(通讯员吴屹菲 俞大庆)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德清县新市镇蔡界村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干在实处立潮头”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文化礼堂内排成“98”、“70”等字形,手挥小国旗、党旗,口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迎接建党98周年,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庆祝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701095837.jpg

  近年来,新市镇坚持把质量强党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固化中心组定期学,党政会议跟进学,“学习强国”每天学机制,不断提升理论学习实效。新市镇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作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础,与时俱进提升党建科学化工作水平。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秉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提振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解放思想,奋发有为,为高水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