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新登蚕宝宝乐园桑果满枝

2019-05-10 08:21:1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吴卫平

  新登蚕宝宝乐园桑果满枝

  自4月28日以来,位于富阳新登镇长兰村的蚕宝宝乐园,体验桑果采摘之乐的游客络绎不绝。

  桑葚不仅香甜多汁,而且花青素含量丰富,民间有“四五月桑葚赛人参”的说法。蚕宝宝乐园拥有桑树面积320亩,其中100多亩是果桑,一直能采摘到5月25日左右。2018年度杭州市乡村振兴新农人、蚕宝宝乐园负责人胡芳说:“基地里除了大家常见的普通桑果外,今年还引进了白桑果、长桑果等稀有品种,不过这些还在试种阶段。今年的和去年一样,入园每人60元,随便吃,还可以带走一筐。”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