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宁波新增51家农产品企业 可享用电价格优惠

2018-07-03 08:34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孙美星 通讯员 陆晶晶

  记者从宁波市发改委获悉,宁波市近日又新增了51家可享受农产品初加工环节农用电价格优惠政策的企业。

  今年上半年,宁波市发改委进一步落实《浙江省物价局关于农产品初加工用电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区县(市)行业主管部门、供电部门开展新增企业农产品初加工用电比例核实工作,对农产品初加工用电执行农业用电价格。经过企业申报、资料审查、现场确认、联合认定等环节审核,确定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共51家,包括宁波市镇海绿安菜篮子配送有限公司、奉化区顺祥草制品厂等。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