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余新镇果农自产自销换地方了

2017-07-17 09:0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艳婷 通讯员 朱振迪 李丹华

  随着夏季水果集中上市,余新镇道路周边出现了越来越多销售水蜜桃的本地果农。今年余新镇果农自产自销点换地方了,不再位于镇区,主要放在210县道南北湖大道以东凤桥方向,总长度三四百米,可容纳五六十个摊位。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余新中队规范自产自销点管控,实行疏堵结合、统一管理、便民利民的方式进行管理。

  前期,余新中队对果农自产自销的销售地点、销售时间等进行了规范,并向自产自销的果农发放了自产自销方案通知书。7月12日开始,余新中队正式为果农办理自产自销证。一天时间办理了12户,并与果农签订了自产自销规范经营承诺书,要求其遵守相关细则,服从自产自销点管理。

  接下来,余新中队还将组织人员定期对果农进行督查,加强后续管控。对于在经营过程中拒不服从管理的果农,一旦累计超过三次未按规定经营的,将取消其本年度自产自销许可证及下年度的自产自销准入资格。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