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e农行动 正文

象山县新桥镇五月枇杷满枝头

2017-05-16 10:13  来源:宁波日报 通讯员 王国海 严龙

  图为果农把采摘好的枇杷挑下山。


  图为果农正在采摘枇杷。

  这两天,象山县新桥镇种植的枇杷进入了成熟采摘期,黄灿灿的果实缀满枝头。果农摘下犹带着露珠的新鲜枇杷,忙碌地进行装箱分送各地。  据枇杷种植专业户、宁波思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陈经理介绍,由于今年基本没有出现极端低温天气,也是近年来受冻害影响最小的一年,所以枇杷坐果率明显高于往年,不仅成熟期比往年提前7至10天,当地枇杷的产量也较去年平均增加近一倍。

  当地生产的白枇杷具有皮薄、肉厚、汁甜等特点,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光、采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