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疫情之后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湍口人的回答想想都美

2020-04-17 21:41: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W020200417720537564503.png

  浙江在线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美丽城镇建设是浙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2020年,169个小城镇被列入浙江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为生动展现美丽城镇的独特魅力,天目新闻特别推出《最美小镇街访》,从百姓的日常生活点滴,反映小城镇的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

  疫情之后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在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有一个美滋滋的答案:泡温泉。

  湍口镇,因温泉而闻名,浙江历史上有记载的四大古温泉之一的“芦荻泉”泉眼就在镇内。浸泡温泉,可洗尽身心疲乏,尽享欢愉时光;亦可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

  2020年,湍口镇将创建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新时代美丽乡村和温泉湍口示范型村落景区,通过“两美一景区”创建,打造温泉湍口升级版。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