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2020-03-13 12:18: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伟勇)木里县是德清县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县,木里县茶布朗镇是德清县新安镇结对镇,一年多来,新安镇立足携手奔小康平台,在就业帮扶、消费帮扶、社会帮扶等方面下足功夫,开启两地镇村协作帮扶之旅。

22.jpg

  3月12日一大早,浙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员工就忙碌了起来,他们装箱、搬运、上车等,把一件件爱心家具搬上车。据悉,这批价值40万元的精品家具,将赠予木里县茶布朗镇。德清县经济合作交流中心、德清县红十字会和新安镇党委政府一同参与家具捐赠仪式。

  “我们有责任让贫困地区老百姓也能用上高档精致的家具,为脱贫献上我们的一点贡献。”浙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剑昌说道。

4444.jpg

  据了解,德清县在2019年底发动社会力量筹集资金200万作为木里民宿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并邀请莫干山知名设计师对茶布朗镇民宿的整体布局进行设计调整,此次捐赠的部分家具将直接提升民宿质感,真正契合了“扶上马、送一程”的帮扶要求,切实把民宿产业具体化、项目化、节点化。

  “今年加大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也派劳务公司到木里招工,目前在德清就业的木里籍劳务人员25人。明天我们还有一批老师支教。只要木里有需求,我们德清有能力,为国家扶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德清经济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厉谷炎表示。

编辑:陈婷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