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拉高标杆 明确目标 勇立潮头 再创佳绩——衢州市召开专职副主任会议

2020-03-04 20:20: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玲 

  浙江在线3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丁玲)今天上午,衢州市召开专职副主任会议,全面部署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要求拉高标杆,及早行动,明确目标任务,力争为创建省级美丽城镇优秀市而努力奋斗。

WechatIMG14.jpeg

  当前,衢州市美镇办要求各地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根据制定的831目标,即全面启动81个美丽城镇建设,创建30个市级美丽城镇,创建不少于10个省极美丽样板镇,全方位、深层次地开展各项创建工作。

WechatIMG15.jpeg

  衢州美镇办将以“1456工程”为载体,即坚持党建统领这条主线,强化组织保障、要素保障、机制保障、技术保障,抓规划、抓项目、抓特色、抓督导、抓氛围,实施互看互学互督互促互联互帮行动、擦亮花园城镇底色行动、百师进镇促“五美”行动、双招双引行动、有礼小镇品牌培育行动、美丽城镇智慧治理行动,全面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WechatIMG16.jpeg

  今年,衢州市将立足“花园城镇、幸福经济、有礼文化”定位,通过各项抓手和载体,确保开局之年首战告捷。

编辑:陈婷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