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新市镇基干民兵护航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开幕式

2019-09-22 15:29:33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大庆)新市镇基干民兵为建国70周年大庆及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开幕式护航,确保全镇社会平安稳定,交通秩序井然。

微信图片_20190922152628.jpg

  9月18日起,新市镇人武部组织21名基干民兵每天早晚高峰在全镇7个交通要点和重要地段,配合交警对闯红灯,电动自行车违法载人,不戴头盔,逆向行驶,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所有执勤民兵统一着迷彩服,戴迷彩帽,扎编织腰带。在上岗前,新市人武部还请交警对执勤民兵进行培训和演练,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理事件的能力,做到心理有数、遇事不慌。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