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镇:“垃圾分类”进行时 残疾人士共参与

2019-09-15 15:00: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大庆 吴屹菲

1.jpg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俞大庆 吴屹菲)为了增强残疾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参与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9月15日上午,德清县新市镇蔡界村委组织全村残疾人在文化礼堂开展“参与垃圾分类,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助残志愿者们向残疾人朋友解说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并详细讲解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进残疾人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