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嘉兴平湖打造美丽城镇景观线 拉动美丽经济在升级

2020-04-11 12:33: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澄蓉 李晓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钱澄蓉 李晓)路边一大片五彩斑斓的波斯菊夺人眼球,由几个集装箱改造而成的餐厅里飘出诱人的香味……嘉兴平湖的林埭镇上,有4条美丽景观线,伴着春暖花开,吸引了不少游客来此处寻找漫时光的生活。

  据了解,为了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林埭先后科学规划,共设计了4条旅游线路供游客们欣赏。

图片8.jpg

  第一条涉及的景区有庄桥坟遗址、清溪文化展示馆与郑家浜景区,这条线路的特色是寻觅林埭的华夏农耕文化。庄桥坟遗址曾出土了四五千年前的稻谷,这个遗址已成为国家级文保单位。

图片9.jpg

  第二条涉及的景区有清溪桥景区、仙桥景区与桃林农庄,这条线路的特色是探秘世外桃源,作为平湖著名古桥的清溪桥,曾经是剿灭倭寇的重要场所,具有很高的历史意义。

图片11.jpg

  第三条涉及的景区有长池沿景区、结义农庄、国学馆与长浜景区,这条线路的特色是领略诗画江南的意趣,长池沿景区与长浜景区等都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成果。

图片10.jpg

  第四条涉及的景区有俞家浜景区、都家浜景区、棒球基地、笼式足球场与星火农场,这条线路的特色是品味乡野农趣,棒球基地与足球场都在田野里升腾起浓郁的青春气息,为这些景区注入了不一样的情感。“来林埭旅游,肯定不会让你们失望。”林埭镇党委书记程佳俊向市民们发出了诚挚邀请。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