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大喜婚礼定制:占领上虞高端婚庆市场的新黑马

2019-03-20 15:0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晓双

  阳春三月,在我区的高档酒店宴会厅,一个80后指挥着娴熟的团队搭建场地,忙忙碌碌,有条不紊。短短几小时,空旷的宴会厅就成了婚礼的梦幻现场。“大型婚宴经常需要通宵搭建,熬夜赶工对我们来说算是家常便饭。毕竟,我们所从事的工作是客户一辈子最重要的事,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大喜婚礼定制负责人老王说道。

  “大喜”的由来,源于老王对老派婚礼的“吐槽”。据他回忆,几年前,受邀参加朋友婚礼,观摩现场后,他发现上虞的酒店婚礼千篇一律,缺乏新意。而本身对设计很感兴趣的老王恰逢好友在宁波刚创办了大喜婚礼定制,凭着一股看好婚庆市场的冲劲,销售出身的老王果断辞职,只身前往宁波学习考察。

  2015年8月,大喜婚礼定制上虞店正式开业。学成归来的老王招兵买马,以专业的团队在上虞婚庆行业劈波斩浪。“大喜的定位就是高端、精致、独特、专业。”老王介绍道,“大喜”团队始终保持服务高度定制化,致力于打造独一无二的婚礼,用心服务每一对新人,打造一场场属于新人的独家记忆。

  从前期沟通到策划方案、组建团队、统筹全程、现场执行,全方位细致周到的“大喜”团队将新人的所有婚礼筹备事宜都能安排的事无巨细。迄今,“大喜”上虞店打造过的最昂贵婚礼价值45万元,全新的定制道具,高难度的设计搭建,在极短的时间内通宵加班,几十号人同时搭建,桁架、灯光、花艺、音响……现场任何一处细节都牵动着老王的目光。最终,婚礼呈现给来宾的是美轮美奂、过目不忘的视听盛宴。

  开业3年半来,为更好地服务每一对新人,“大喜”上虞店严格控制接单数量,年平均控制60场左右。遇到大好日子,最多每天服务两对新人。有品位、高质感,是很多新人对“大喜”团队的肯定。同时,“大喜”也不负众望,连续两年获得亚洲婚礼风尚盛典年度风尚婚礼品牌,并成为“婚礼风尚”在上虞的唯一会员单位。

  已在婚礼行业摸爬滚打了5年,时间赋予老王的是一颗坚韧不拔又泰然自若的心。在他看来,上虞地区的婚礼有着鲜明的地方风俗特色,受大小年、无春年影响,每年7、8月份又是空窗期。“婚礼的更新换代极快,我们拒绝千篇一律。只有不断充电,把握最新流行,才能迈上新的台阶。”老王说道。

  “大喜”已是老王用心经营的品牌。坚持做定制婚礼,需要很多想法、很多情感、很多时间来孕育,绝不是快餐型的速食产品。婚礼,不仅仅是美,它更是新人在十年、二十年后回想起来的美好记忆。经常带领团队外出学习、分享的老王,总是把这样的经营理念挂在嘴边。用他敏锐、时尚和清晰果决的判断力,带着大喜婚礼定制从上虞婚礼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蜕变为如今名声在外的翘楚,用一次又一次出彩又惊艳的作品不断刷新着自己的记录。

  时尚前卫的眼光、创意跳跃的思维、以心换心的真诚和随你所愿的量身定做,这是“大喜”团队一直以来的专业素养。每天都在翻阅行业资讯的老王感言:“婚礼做多了,设计、场景都是外在的。婚礼最关键的还是要走心,融入新人双方的情感,多一份柔情和温度。”

  发展、演变、壮大、成型,辐射的范围越来越广,可对于婚礼细节和服务的落实却更加到位。犹如点滴之水汇聚成涓涓细流,公司化经营的“大喜”将所有的优势集合,凝聚成一股力量,在高端婚礼这条路上勇往直前。

IMG_6345.JPGIMG_6344.JPG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